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4日 10:40:3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23日,我区召开“四项构成”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区委书记王德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琪出席,区工信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区五经普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山城街道、城头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王德海指出,“四项构成”工作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深刻理解五经普收入法“四项构成”工作的重要意义,层层传导,入脑入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定要算清账、心中有数。

王德海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和发力方向。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任务和目标,以及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只有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才能更好地制定计划和措施,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德海强调,要抓住关键、明确重点。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只有企业健康发展,才能推动区域经济的持续增长。要积极为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解决他们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研究业务,对上要求要吃透,对外机构要借力,对下调查要研究,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要面上多指导,突出规上,兼顾规下,台账资料高度精准,实事求是。

王德海强调,要抓落实、夯实基层。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层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能够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运用各种媒体渠道,加强对“四项构成”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山亭快报)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