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5日 10:52:4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22日,住枣全国、省和市人大代表来我区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孙恒等人大代表参加。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孙殿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克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永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运丰良蔬“按揭农业”示范基地、丰元工业园、盛维日产90万支异形电池及配套下游电子烟项目、区人民医院新院、启力元日产100万支高端锂离子电池项目等,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察组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视察活动成果,发挥所在行业和岗位优势,认真履行代表职能,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精心调研、精准选题,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