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8日 13:21: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准确、客观反映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工作成效,引导督促金融机构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积极落实贯彻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承担普惠金融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前三个季度均在政策导向效果评估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位列全辖各金融机构前两名。

邮储银行枣庄分行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为实体经济注入了强大的金融“活水”。

紧跟政策导向,不断创新服务。针对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分行加大对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专精特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积极助力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同时,分行还主动落实政府高质量市场主体培育行动的要求,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搭建服务平台,夯实能贷基础。通过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各类行业协会及商会等合作,建立小微企业跟踪服务的联动工作机制,实现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全覆盖。分行还深入落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信贷支持计划,为入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支持。

注重科技赋能,提升服务效能。通过大力推广“小微易贷”“极速贷”“网商贷”等线上信用产品,推进产品运营数字化、客户营销数字化,引导小微企业使用线上渠道申请办理融资业务。不仅优化了普惠金融重点领域的客户融资体验,也为普惠金融的延伸和落实提供了前提和保障。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