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3日 10:12: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2日,枣庄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守江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首次开展的国民经济“全面体检”和“集中盘点”,有利于全面摸清全市“家底”,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提供坚实数据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全市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全力做好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坚决打赢普查登记“攻坚战”。各级普查机构、全体普查人员要扎实履职,高质高效推进清查摸底、普查登记、成果应用、解读发布等各项工作,切实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希望广大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第一手资料,确保普查数据客观准确反映我市经济发展的规模、结构和活跃度,全面展示经济发展“新气象”。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守江一行深入双子星恒太城购物广场,现场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记者 李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