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8日 15:59:2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5日,枣庄市山亭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区人民会堂开幕。

会后,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了枣庄市山亭区政协委员贾方团。“今天上午聆听了刘洪鹏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去年工作成绩,对今年工作精心开篇布局,绘就了宏伟蓝图。政府工作报告面对困难不回避,分析到位,精准施策;展望未来干劲足,信心百倍,再绘新篇。整个报告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也为我们广大政协委员们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遵循。”贾方团说。

贾方团介绍,他作为卫生战线上的一名区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北庄镇成功申报创建区域医疗次中心。在区镇两级党委、政府共同关心下,为北庄镇调拨闲置板房40间,在医院空闲地段设立中医理疗康复中心,设置床位60张,为山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条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健康保健和康复水平。

贾方团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他将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建言资政,推进健康山亭十大行动有序开展,助力全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