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8日 20:48:00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带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大会主会场、委员驻地、各分组讨论点,检查各项筹备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参加活动。

在枣庄会展中心,检查组详细察看了安检门、会场布置、座位安排、灯光音响、供暖及安全保障等,细致询问具体细节并提出完善意见。随后,来到委员驻地酒店,实地察看客房、餐厅和分组讨论会议室等场所,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学功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细化管理、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确保会议筹备工作细致有序、顺利推进。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巡查力度,防止突发问题发生。要提振精神风貌,恪尽职守、勇于奉献,以精准高效服务营造参政议政良好氛围,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刘明)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