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09:13: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李玉森参加。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和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翟军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为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在新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翟军强调,要特别讲政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善于从政治的高度来看待工作、分析问题、作出判断,自觉当好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要求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特别讲担当,主动站位全局思考谋划,围绕经济运行、产业培育、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以文辅政、信息报送等工作,努力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和参谋服务。要特别讲奉献,充分发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优良传统,正确处理好名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把办公室当成锻炼提升的平台、成就自我的舞台,专心致志做好“三服务”工作,在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确保政府工作运转高效顺畅。要特别讲自律,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始终保持怀德自重、清廉自守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记者 刘豹 李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