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09:43: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群众感受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1月18日,台儿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腊八送温情  粥到暖人心”腊八节主题活动。

“我们特意购买了大枣、核桃、红豆等10余种食材,熬制数小时,希望爱心腊八粥可以为大家驱寒暖胃,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勤劳的双手让城市整洁、美丽,我们要尽自己的一点心意,为他们送去一点关爱。”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会长张宏介绍说。

凌晨四点,志愿者分组沿运河北岸路向北至台北路,沿路发放腊八粥,同时也为沿途的环卫工发放了膏药、抽纸、春联等。早上七点,十几位志愿者又在水上公园设置一个服务点,带着保温桶,现场给环卫工人发放腊八粥。“虽然天气冷,但喝了热粥后身子暖暖的。多谢志愿者给我们提供的腊八粥,太暖心了。”环卫工人郑国富说。

台儿庄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介绍,当天志愿者们共为500余名环卫工人和群众送去了腊八粥,爱心腊八粥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寒冷冬日多了一份暖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