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3日 10:38:5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元旦过后,枣庄高新区各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争当工业倍增“挑山工”。

走进山东宝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液晶玻璃切割机、贴片机、液晶屏检测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正在开足马力生产检测。目前,公司已建有TP、LCM等先进生产线13条,能够批量生产柔性屏和异型屏,触摸屏产品可做到110寸。

“进入1月份以来,我们目前已接到2000余万元订单。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产能、提升品质,尽快实现满产,争取2024年实现产值倍增,努力实现2.5亿元产值目标。”山东宝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坤说。

位于枣庄高新区的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食品制造、批发、药品开发、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生产企业。在该公司生产车间内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赶制订单。

“公司在实现销售和产值双增长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4年1月份,已实现销售额500万元,展望2024年,公司制定了更高的销售目标,并通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等措施,确保目标的顺利实现。”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李平说。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