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07日 09:35:3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3月5日,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举行“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爱心义剪、中医问诊等志愿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发挥各自所长,积极为现场群众带来便利、细致、专业的服务。

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区,交警队员向群众讲解了电动自行车上牌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群众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普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志愿者侯蕊说:“此次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居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看着居民们的笑脸,听到居民的道谢声,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意义。今后我将更加积极地参与更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关怀和爱心服务。”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