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4日 15:31: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20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张晓翠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纪委班子及委员,并在分别召开的学院“两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谢宝华为党委书记,闵祥寨、王宜建为党委副书记;选举盖立洪为纪委书记,张涛为纪委副书记。

张晓翠在会上讲话。她指出,枣庄科技职业学院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服务地方发展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突出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突出立德树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职业高校”的目标定位,更好服务“强工兴产、项目突破”,以“化机锂医数”五大产业需求为导向,积极引进高能级创新平台,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持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推动职业教育与产业需求同频共振,聚力打造“班墨故里、技能滕州”职教品牌,为“中华善城、现代滕州”强势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