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5日 09:50:2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24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守江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心态,持续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阵地战。要聚焦重点发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严监管、盯重点、保安全”专项行动,着力在行业领域精准防范、重点作业管控、打击非法行为、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守上下功夫,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督导问效,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和全国、全省“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记者 刘豹)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