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4日 09:53:3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2月1日,枣庄市委“平安枣庄”建设暨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对王开泉等16名“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张宗林等31名“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进行表彰奖励,共发放奖励金30万元,以此进一步激励先进,弘扬正气。

每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每个先进群体背后都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危急时刻,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挺身而出,临危不惧,机智勇敢地同违法犯罪行为和灾害事故作斗争,用勇气、生命和鲜血谱写出了一曲曲新时代的正气之歌,弘扬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榜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枣庄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目前,枣庄市级共表彰302名先进个人和47个先进群体,共531人,累计发放奖励金483.3万元。 (记者 刘明)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