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4日 10:35:3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2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成果展暨“学思想、建新功、迎新春”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士官出席并致辞,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出席,张伟主持。段振方等老领导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邵士官在致辞中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老领导老同志和机关全体同志致以诚挚感谢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在历届老领导老同志示范带动下,形成了许多弥足珍贵、值得发扬光大和传承的好精神、好作风、好传统,深受教育、很受感动。近年来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长足进步。特别是去年以来,枣庄市锂电产业发展促进条例和我市立法工作经验获省人大新闻发布会专题推介,“履职亮屏、靶向监督”工作、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得到省人大领导批示肯定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历届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关注、支持推动,得益于机关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

邵士官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传承发扬好历届工作中形成的好精神、好作风、好传统,认真落实党委要求,与机关同志一起继续努力,不负期望,答好人大新答卷,同时继续全心全意为老领导老同志搞好服务,也恳请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给予关心关怀、支持帮助。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表演的朗诵、合唱等文艺节目,参观了机关文创作品展和高新区兴城街道江南里人大代表联络站。结合“学思想、建新功、迎新春”主题活动,机关各党支部还开展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记者 贺迎秋)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