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8日 10:23: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到滕州市走访慰问,朱艳峰参加活动。

来到困难残疾人员李玲家中,翟军与其父母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一家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94岁高龄的老党员王素亭家中,翟军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翟军指出,老党员是社会发展进步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相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老党员,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条件。

困难职工龙亚芬常年服药,她母亲和婆婆也身患重病,家庭经济负担较重。翟军关切询问其工作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在得知她工作的街道工会获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后,鼓励她继续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工会要当好职工的娘家人,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优抚对象李忠良是一名退伍老兵,曾荣立一等功。翟军与他促膝交谈,倾听老人讲述军旅生涯,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翟军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大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返回途中,翟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察看省道513滕薛线直行车道增设、BRT车道借道直行、道路标线施划等改造情况。他指出,省道513滕薛线提升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加快推进交叉路口分类改造、路面加宽、路灯照明设施配套等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 (记者 刘豹)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