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8日 10:37:3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2月6日,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批示和2024年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


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以实施健康枣庄建设“十大行动”为抓手,以提高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为目标,聚力补齐短板、巩固优势、创树亮点,致力于为全市人民筑牢高质量、高品质、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健康保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推进健康枣庄建设“十大行动”,厚植卫生健康发展优势;强化基层能力,巩固卫生健康坚实底板;提高诊疗水平,增强卫生健康核心实力;优化服务供给,书写卫生健康满意答卷;健全公卫体系,搭建卫生健康疾控屏障;发展中医药事业,助推卫生健康服务升级;重点人群保障,优化卫生健康服务链条;医养产业培育,激发卫生健康发展动力。 (记者 苏羽)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