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2日 13:42: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龙腾榴乡 美丽家园”2024年枣庄市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来自枣庄各地的青少年儿童登上舞台,一展才艺,给广大市民及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精彩的新春文化大餐。

在绚烂夺目的舞台上,小演员们造型别致、活泼可爱,他们用热情放飞梦想,用歌声传唱幸福,充分展现枣庄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

在语言类节目录制现场,《童说节气》通过讲述二十四节气的变化,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传承节气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种子,《回家过年》则以诗歌的形式表达了春节期间游子思乡和归乡的迫切心情,《流光溢彩赛花灯》通过看花灯,赞美了枣庄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工业强市等方面的可喜变化,节目《我喜欢红色》,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