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3日 21:55:33   来源:枣庄日报客户端

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到台儿庄区、峄城区调研春节旅游市场并走访慰问重点企业。朱艳峰参加活动。

古城新春年味浓,游人如织赏美景。台儿庄古城内非遗民俗、社火巡游、中幡舞狮等文艺演出引得游客驻足观看、争相拍照。翟军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接待、运营管理、投诉处理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并随机走进部分沿街商铺,与商家亲切交流,询问经营情况。翟军指出,春节假期是群众出游高峰期,要加强景区流量监测,精准制定应急预案,扎实做好食、宿、行等安全保障,进一步完善游客咨询、求助、举报接诉即办工作机制,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抢抓当前文旅消费旺季,提档升级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和接待服务水平,精心策划一批彰显地方特色的“家门口”项目,更好满足游客个性化、多样性旅游消费需求,持续擦亮古城文旅品牌。

节日期间,我市多家企业不停产、项目建设不停工,工人们加班加点忙建设、促生产。翟军来到位于峄城区的山东丰源通达电力有限公司,走进控制室,在听取经济效益、原料存储及供热保障等情况汇报后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以绿色循环为导向,加快推动燃气机组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积极助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属地政府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条件。

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一片繁忙,员工坚守一线,保生产赶订单。翟军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技术创新、近期出口等情况,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行业前沿技术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同时科学合理安排春节期间生产计划,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鲁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