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26日 09:28: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文化馆获悉,2024年度春季培训班报名开始,共开设声乐、电子钢琴、舞蹈、油画、国画、民族鼓、吉他、葫芦丝等课程。

在枣庄居住的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含外来务工人员),身体健康,能自主学习者均可报名学习。3月1日上午9点在市文化馆四楼演艺厅举办开班仪式,未能参加开班仪式学员视为自动弃权。

报名学员须自觉遵守课堂相关学习纪律。学习期间,超过两次旷课的学员将取消学习资格。本次培训为线下培训,本人与报名身份证必须相符,不可替代他人上课。每个学员要做到不换班、不替补。学员需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和课程有关要求,谨慎选择适合的课程,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请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报名。参加课程培训的学员有义务参与文化馆组织的公益演出及汇报演出。

 (记者 孔浩 通讯员 于程昊)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