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15日 09:12: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进入3月份,枣矿集团滨湖煤矿突出“严抓细管、源头稳产、联合攻坚、质量管控、管理增值、和谐共建”六项重点工作,聚全员之心、举全矿之力、汇全专业之智,全面吹响了决战决胜首季“开门红”的冲锋号。

“三月份是考验我们如何抓好安全管理、重点工程、经营销售等工作,奋力完成一季度工作目标的关键期。我们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政治担当,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奋力完成各项奋斗目标。”在该矿三月份安全办公会暨月度工作例会上,矿长鲁伟作出明确部署。

该矿把“持续从严、全面从严”作为主旋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加强消防安全、井下顶板管理,加大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坚定不移实现安全生产。

把党建工作质效作为“主心骨”,发挥国企党建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不断深化内部大监督工作格局,持续加强信访稳定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拿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魄力,以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把各项任务目标的“规划图”变成提质创效的“实景图”。

把稳产提效作为主基调,制定专项考核激励政策,科学排定任务目标,合理优化劳动组织,持续抓好机电运输系统的日常“强检修、保系统”工作,强抓主提、主运、主通风、供电、排水等大型设备的日常巡查、检修和维护保养工作,从源头上释放生产效能,坚定不移完成生产任务目标。

把重点工程作为“主攻点”,围绕全国薄煤层智能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迎检方案,排定形象进度表,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实行目标管理,深化协同推进,以任务倒逼责任、以时限倒逼进度,做到“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责任化、责任落实具体化”,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把经营创效作为“主战场”,深入推进“两化融合”,全面抓实“六精六提”,进一步加大生产成本管控、材料回收复用、政策创效的工作力度,放大产选洗销运的“一体化”协同推进优势,打通产品变商品的“最后一公里”,坚定不移完成一季度经营考核指标,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张胜奎)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