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6日 09:07: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协商议事厅充分发挥协商议事平台作用,引导界别委员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助力文艺和新闻出版界4家委员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产业链供需精准对接、强链补链、合作共赢。3月20日,刘彬委员企业翼龙文旅分别与洪方坤委员企业一甲动漫、张凤雷委员企业颐康文旅、杨冬梅委员企业市新华书店在山亭区举行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自2023年11月16日一甲动漫制作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52集大型原创《丝路》动画片首次登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以来,先后在中国国际卫视总台、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山东卫视、“学习强国”平台等热播,成为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上文艺和新闻出版界委员热议的话题。市政协新闻出版界委员协商议事厅适时搭建起桥梁,会前会后多次组织委员们交流碰撞,达成了涉文旅企业发挥各自优势,互补合作,开发《丝路》文创产品,共谋文旅发展的共识。

在这次签约仪式上,翼龙文旅分别与三家委员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一甲动漫签署的“丝路”品牌战略合作协议书和“耄猴子”商标使用授权书,获得一甲动漫授权其使用《丝路》IP的设计、专利、商标、著作权等,用于《丝路》衍生产品开发、农产品包装、活动策划、店面展陈营销等使用权。与颐康文旅签署的“京东中国特产枣庄馆·好品山亭”线上特产专区合作协议及与一甲动漫、颐康文旅签署的“丝路·百味山亭”农产品专卖店连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依托京东中国特产枣庄馆和“百味山亭”的农业产业化品牌优势,共同打造“丝路·百味山亭”名优特农产品线上、线下连锁专卖店,并开展“百味山亭”区域公用品牌的运营推广。与山东新铧文旅枣庄分公司签署的“研学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将发挥各自在旅游和教育等方面资源的优势,开展研学产深度合作。

合作签约仪式上,翼龙文旅还聘请杨冬梅、张凤雷、徐晓寒三位政协委员为产业发展和品牌宣传顾问,借助专业的团队运营和行业内专家力量,聚焦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深化农文旅融合发展,把山亭区农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品牌优势,实现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徐晓寒 耿聪慧)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