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8日 09:40:4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眼下正值大樱桃管护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大樱桃提质增效,近日,烟台市农科院大樱桃研究所的专家们走进枣庄山亭徐庄镇的樱桃种植基地,向大樱桃种植户们传授最新的樱桃管理技术。

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东良子口村村民潘继合说:教授讲得和我们现在的樱桃管理确实差别很大,我们应该很好地学习,这次收获不小。

专家们通过技术讲解、手把手传授、现场指导解答咨询等方式,为众多果农讲解果树修剪、病虫害防治、施肥等管理知识,保证果品的丰产和品质,让广大樱桃种植户快速掌握标准化生产技术及绿色种植模式,提高果树栽培经济效益,助力当地乡村振兴。

烟台大学派驻枣庄市山亭区东良子口村第一书记侯建海说:“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使村民掌握更科学的(樱桃)种植技术,达到他们的增收、增产,同时增加村集体的收入。”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