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1月23日 09:09:46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文化贺年春宴活动现场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1月22日讯 (记者 王震 张钟雯)新春来临之际,1月22日,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杭庄“侨爱新村”文化贺年春宴活动。

活动中,侨星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精彩演出,歌曲、柳琴戏等节目引来叫好声一片。枣庄市留学人员及眷属联谊会副会长、中国第一榜书书法家张切易等10位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写春联送祝福。

据了解,今年是举办“侨爱新村”文化春宴的第十年。杭庄“侨爱新村”由安侨集团自2007年起先后捐资3000余万元建成并赠予村民,2011年12月被国务院侨办命名为“侨爱新村”并揭牌。自2010年起每年春节前夕,都会义务举办“侨爱新村”文化春宴邀请村民参加,十年来看文艺演出、赠春联、全村一起吃年饭成为"侨爱新村"的一个新民俗。

活动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