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8日 10:25:09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6日讯 为充分发挥美德信用赋能作用,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开展了2023“花开市中”——文化进万家美德共传颂群众性小戏小剧巡演活动,为税郭镇群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朝阳沟选段《上山》《杨八郎》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台下掌声络绎不绝,村民们看得津津有味,直呼看戏过瘾;有的村民还跟着哼唱自己熟悉的片段,台上台下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文艺汇演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用活了“美德信用+”,有效推动了文化惠民与基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枣庄市市中区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常态化深入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报道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