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15日 16:36:37   来源:鲁网


鲁网9月14日讯 “人可多了,真的很热闹。你看看,上门健康查体有多好”,级索镇淤庄村村民张蔓蔓说着、走着、笑着。


今年以来,滕州市级索镇按照“惠民生办实事、赶大集送文化、播文明传佳话、提升群众满意度”的要求,认真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幸福的“味道”。今年1-9月份,全镇共开展上门志愿服务活动286次、组织“专家”赶大集26次、受众人员达到1.2万人


为提升文明实践服务活动水准,该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载体,以红马甲志愿者为纽带,以“文化润心、文明嵌入”为切入点,组织文化艺人、业余爱好者,在级索同济广场、七星湖湿地、村级文明实践站大力开展“送戏、送乐、送文化”赶大集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做到学看用结合,该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在家敬老为老传家风、在外处处文明讲信用,形成了“美德催化践在心、崇尚文明做新人”的态势。



“村里天天有歌舞、镇里天天有看点,居住在级索我感觉很幸福、很满意”,后泉村村民刘子宝说。   (通讯员 刘古忠)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