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29日 10:54:29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3月28日,滕州召开“花漫善城 春满滕州”春季精品旅游推介暨薛河梨乡第十三届梨花节新闻发布会。本届梨花节以“梨花韵·薛河颂”为主题,从3月29日开始至4月6日结束,共持续9天。

开幕式在滕州市柴胡店镇刘村梨园风景区广场隆重举行,同时启动了2024春季“黄河大集·福乐枣庄”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节会活动,展现梨花之美,打造一场集体验、文化、创新于一体的盛会。

节会期间精心策划了梨花节开幕式活动、“梨产品”文化节展销、梨韵薛河音乐节、民俗民物文化展、汉服游园体验、鲁南美食展、名优特色农产品展、电商直播、非遗展览展销、马戏表演活动等10项系列活动,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赏万亩梨花,而且可以参与亲子互动、田园休闲、文化娱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梨花节的举办,不仅为游客们提供了一个欣赏梨花美景的平台,更是一次深入体验地方特色、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进家庭亲子关系的机会,游客可以通过参观当地的特色景区、古迹遗址,更加直观地了解薛河梨乡的悠久历史、厚重文化。

下一步,滕州市将继续依托丰富的自然和文化资源,打造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为游客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推动当地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