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5月31日 11:22:14   来源:中国平安

      “五一“小长假,全国各地又迎来了自驾出游的高峰,为宣传安全驾驶理念,引流信任赔,转化好车主线上迁移,平安产险枣庄中支开展了“安全出行,信任护航”行动。

本次护航网点设置在了车流量密集的滕州北高速路口,为车主提供理赔咨询、事故查勘、故障救援、道路指引、咨询协助等服务,以及针对平安出险的客户实施理赔绿色通道、上平安好车主APP,领信任额度,享理赔特权等服务。

此次护航活动,不但在小长假期间,为广大车主全面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和帮助,且在车主中宣传了安全驾驶理念,引流了信任赔,助推了好车主线上迁移。

 此次活动获得了交警和路人的高度赞扬,真真实实的为人民提供了方便,更让平安领先的服务理念、高效优质的理赔服务深入人心。         

平安护航,我们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