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06月08日 09:32:30
   6月6日,山东益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益康药业”,代码:872799)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公司董事长高肇林发表了致辞,并代表公司敲响了新三板上市宝钟。随着金钟的敲响,标志着“益康药业”成为滕州市第4家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
   据公开转让说明书披露,益康药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抗感染、呼吸系统、维生素矿物质、心脑血管、解热镇痛、胃肠疾病、肿瘤辅助等多类治疗领域,剂型囊括片剂、小容量注射剂、颗粒剂、口服溶液剂、糖浆剂、干混悬剂、胶囊剂、口服液等剂型及原料药。核心产品包括:盐酸氨溴索口服溶液、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头孢拉定干混悬剂、阿莫西林干混悬剂、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颗粒、乙酰螺旋霉素片、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头孢克洛干混悬剂等。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沉淀,目前已建有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晶型药物研究重点实验室等多项科学研发平台,并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等多项科学技术奖。目前,公司拥有药品批准文号80个、新药证书4个,拥有GMP认证4个,正在销售的主要制剂品种中OTC品种7个,原料药3个,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14个,入选《国家医保目录》品种22个。主要产品已覆盖除西藏外的所有地区。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9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实现1.39亿元、1.47亿元、1.28亿元;净利润分别实现1033.60万元、1424.15万元、1677.68万元。

积极引进“柔性”人才,组建高端科研人才队伍

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抢占科技研发制高点

工艺先进、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

   益康药业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开启了益康药业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益康药业将以这次挂牌为新的起点,坚持“诚信铸造益康品牌,创新成就百年益康”的发展理念,秉承“共谋益康发展,共创益康和谐,共享益康成果”的益康精神。以现有研发、生产、销售良好运作模式以及产学研合作优势为基础,充分发挥好山东省晶型药物重点实验室以及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的创新引领作用,搞好资本运作,强化精细管理,围绕大健康产业,夯实产业基础,拉长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益康药业产业发展格局,形成以药物制剂为核心,精细化工、临床特殊医学营养食品为辅的完善的健康产业布局。

以挂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益康药业产业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