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14日 11:07:09

3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赵作亮到滕州市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滕州市副市长薄辉陪同。



赵作亮主任先后察看了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滕州市中医医院、孝润养老中心、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南沙河镇卫生院等单位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咨询了各单位工作运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落实、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对滕州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布局和日常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研。



赵作亮主任指出,滕州市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也都在稳步推进,但是滕州人口多,群众对医疗卫生健康的要求高且医疗服务范围覆盖面广、量大,希望滕州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各级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做好全面布局,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卫生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