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15日 10:34:47
   6月14日,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法制审验科科长徐得彬一行来滕检查督导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滕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苗广海陪同了检查。

QQ截图20180615103412
 
   督导组先后到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沙河卫生院、东沙河卫生院,现场查阅了三家医院的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非法行医、非法采供血、食源性疾病、计划生育巡查记录等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巡查记录填写、信息上报、处理反馈等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具体整改落实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还深入到门诊与病房,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群众知晓情况,与值班医师和就诊群众进行了询问交流。

   通过检查督导,进一步明确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的范围和重点,增强了镇街医院公共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做好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的信心,将有力促进滕州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计生监督协管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