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04日 17:36:19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据枣庄晚报报道(记者 李佼)春节将至,我市的旅游市场开始升温。近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与往年相比,选择出境游的游客明显增多。普吉岛、泰国等气候温暖的海岛成为市民青睐的旅游目的地。而境内游主要集中在海南岛和东北两个“极热极冷地带”。

  近日,记者在市中区解放路一旅行社内看到,市民秦先生正在向前台工作人员咨询出境游的相关事宜。“我们一家三口今年准备去泰国过年,所以早点过来看看,提前做好准备。”秦先生告诉记者。

  该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的游客主要以散客为主,春节期间,南方部分城市处在旅游旺季,游客较多,或会影响住宿、饮食、旅游的质量,同时,春节期间也是探亲访友的高峰期,很可能会对乘车、乘机带来一定的影响。“游客一定要合理选择旅游线路,不要盲目从众。选择南方游的游客出行要做好防晒准备工作,选择北方滑雪游的游客要做好防寒工作。”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