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9日 09:54: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日前,山东省文旅厅公示了“山东省旅游风景道”拟入选名单,我市黄连山旅游风景道和百里画廊旅游风景道榜上有名。

黄连山旅游风景道主线从省道345与夏庄交界处出发,途经簸箕掌村、葫芦套村、影视基地(驿站)、凤凰谷、郭沟村、黄山村、黄连山,到达羊庄镇交界处。风景道是集特色旅游观光、历史文化体验、科学科普、游憩服务、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标志性工程,沿线有墨子国家森林公园、AAA级刘村梨园风景区、第四批国家级传统村落葫芦套老村、山东省级文保单位十间楼、唐代摩崖石刻等。

百里画廊旅游风景道主线从山亭葫芦套风景区出发,途经石佛寺省级森林公园、彭庄冰瀑奇观、万亩板栗园、梅花山省级自行车训练基地等,最终到达柜族部落景区。风景道分为体育运动和休闲旅游两大板块,二者相辅相成,既让热爱运动的体育爱好者们在体育运动中畅游山水,也让广大旅游爱好者们在休闲旅游中感受运动带来的激情。 (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 满建萍)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