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3日 09:44:26   来源:枣庄新闻网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薛城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游、生态游、红色游,喜迎八方来客,人们徜徉绿水青山饱览自然之美,走进田间地头分享丰收喜悦,薛城大地焕发生机勃勃的崭新气象。

“双节”期间,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轮番上演,游人在拳王争霸赛现场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呐喊助威;在音乐会沉浸式感受诗歌与音乐交融的魅力。枣庄万达空中飞碟、烟花大赏高空杂技秀,凤鸣湖音乐喷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人们在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中,感叹薛城蒸蒸日上的新变化。

除了观看赏心悦目的节目,也有不少人选择拥抱自然,去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景区,领略“首善薛城”的多姿多彩。沿着一泓碧水徜徉,在白楼湾寻找诗和远方;融入石榴世界,去张庄村体验采摘的快乐;放歌龟山公园,感受粉黛乱子草的诗意浪漫;露营彩虹绿道旁,零距离感触河流山川。闻名中外的铁道游击队的传奇故事吸引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参观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到运河支队记忆馆,追忆“敢于在日军头上跳舞的人”。

繁华热闹的都市、恬静和美的乡村、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薛城以其自身的独特魅力,为游客带来多元体验。同时,为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平稳,该区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共检查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16家,景区11家,旅游团队1家,确保各景区、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运行良好。“双节”期间全区游客总接待量87万人次,综合旅游总收入3.48亿元。(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丁梅 杜文正)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