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2月14日 09:25:27

心连心  做群众的贴心人
——薛城区临城街道清泉社区第一书记陈柏衡


       他把群众当亲人,群众对他敞开心扉、话家常,他组织大伙为社区办实事,情暖社区,互帮互助的新风尚在清泉社区传播开来,他就是薛城区临城街道清泉社区双包双联第一书记陈柏衡。请听薛城台记者袁笑、刘夏秋发来的报道:
       记者找到陈柏衡时,他正在困难户徐辉的家里做心理辅导。由于三年前的一场意外,徐汇脑部留下了后遗症,随着年龄增大,越不爱与外人交流,驻村第一书记陈柏衡得知此事后,经常抽出空就到他家陪他聊天,带领他一起看书、学习,一步一步的帮他走出“阴影”。
      【同期:徐辉母亲    孩儿呢一有病呢,自己都觉得不好受,看见人呢都觉得丑,不大好说话,陈书记一来领导呢,一说话呢,比以前心情好点了,他一心情好,家长也心情好了,谢谢陈书记的帮忙。】   
     徐辉母亲对于陈书记的帮助无以言表,落下了感激的泪水。
      刚从上一户出来,记者跟随陈柏衡匆匆赶往下一户,却被一位阿姨叫住了,向他诉说自己家帮扶以来的情况,几度哽咽向他表示心里的感激之情。
       陈柏衡一回到办公室,就把刚刚获取的民情信息赶紧记到民情日记上,真正做到了深入群众当中,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同期:薛城区临城街道清泉社区书记    张磊   自从清泉社区双包双联陈柏衡书记来了之后,为我们社区做了很多工作,我们这个社区是老旧社区,他来到之后给我们解决了路灯问题,换了有60盏路灯,现在呢他很快的融入我们社区的工作当中,和我们的工作人员一样,走家串户,了解我们社区居民的困难和民情民意,多方面提供民情线索,给居民解决了很多问题。】
     陈柏衡利用驻村优势,在心贴心的交流中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在实打实的服务中提高了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同期:薛城区临城街道清泉社区第一书记    陈柏衡   在社区工作当中,我认为人和人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通过良好的沟通,我们不仅拉近了和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切实为他们解决了一些不必要的矛盾,为社区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