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5日 10:27:36
   

  从单一的小炉具研发、生产、销售,发展到目前集空气能空调、高温烘干热泵机组、生物质系列锅炉等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从乡镇企业逐步壮大成为引领行业发展,参与国家标准制定的标杆企业,山东多乐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越走越宽,不断焕发新生机。

 

111111名

   山东多乐公司始建于1970年,创建之初,主要生产燃煤小炉具,在近50年的发展历程中,多次面临严峻考验:2013年,国家全面整治燃煤小锅炉, 2017年,“清洁采暖”更是势不可挡,特别是当前展开的新旧动能转换政策影响叠加,使很多燃煤炉具企业处境更加艰难。

 

  多乐公司不等不靠,积极顺应环保新形势,借势借力谋发展,在坚守传统燃煤炉具研发的同时,研发生产新能源产品,实现了 “因地制宜、多能互补”的采暖格局,成功地化“危”为“机”,引爆了清洁取暖大市场。

333名

  多乐公司总经理王峰说,创新是公司发展永远的动力,包括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和保障。

444名

  近年来,多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电代煤、气代煤的政策号召,大力实施企业结构改革,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全面推进企业现代化转型,同时积极开展国内外合作,借鉴国外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形成了公司特有的传统燃煤炉具和空气能热泵、燃气锅炉、生物质炉具、电锅炉等新能源产品多元发展模式。

555.名

 

  公司销售部经理田婷婷说,多乐生物质颗粒锅炉是现在国家所提倡的一种环保燃料锅炉,而且它能达到二氧化碳零排放,该款锅炉的热效率能到90%以上,现在在国内企业很多的生物质颗粒锅炉它连80%都很难做到的,而且它能够实现远程控制,全部是自动化的。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

  截至目前,多乐公司现拥有各种专利88项,为山东省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2017年公司销售额达亿元,实现利润1000万元,产品主要销往21个省市,出口俄罗斯、朝鲜、韩国及周边地区。

 

  多乐公司总经理王峰说,2018年政策持续向好,在国家一电一汽一煤政策的大环境下,公司会继续在传统能源上,进行不断努力,提升旧动能,同时在新能源产品研发和生产方面做出重大的努力,打造新旧动能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