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12日 08:40:20

点击浏览下一张

新闻发布会现场

鲁南传媒网9月12日讯9月11日上午,2018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新闻发布会举行。大众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围绕化工新材料、中小数控机床等六大产业,滕州已对接项目信息232条,梳理汇总拟上会签约项目61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94.6亿元。

新闻发布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了2018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有关情况。

滕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崔波围绕如何全方位开展精准对接、筛选合作项目进行了发布。崔波介绍,推介滕州投资环境,开展项目洽谈合作,共谋滕州加快发展大计,是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也是这次大会的重头戏。近期,各位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各村居、各规模以上企业,层层宣传、广泛发动,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联络在外滕州籍老乡和上下游企业,迅速开展客商邀请和项目精准对接工作。同时,滕州还将利用本周在北京举办招商周活动的机遇,有针对性地对接一批央企国企及高等院校,实施精准招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次大会招商活动,重点围绕化工新材料、中小数控机床、生物医药、现代高效农业、医养健康、文创旅游等六大产业,聚焦化工新材料、新型复合材料、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锂电、医养大健康、智慧农业、大数据、国家湿地公园、研学旅游基地等项目,进行集中推介、开展合作。截至目前,已对接项目信息232条,梳理汇总拟上会签约项目61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294.6亿元,邀请到会客商215人。

据了解,滕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大力推进产业集群化发展,着力打造化工新材料、机械机床两大千亿产业集群,做强玻璃深加工、食品轻工、家居装饰、纺织服装、儿童用品、汽车配套六大百亿板块,培育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节能环保五大新兴产业,形成了“265”特色产业格局;全面加强园区载体建设,持续推动优势项目向园区集中,构筑了滕州经济开发区、墨子创智园、鲁南高科技化工园、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高端玻璃制造基地、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化工重点监控点、循环经济产业基地等“一区七基地”的产业发展平台,为招引项目、投资创业搭建了完善的载体平台,提供了强大的产业基础,创造了无限的发展空间。(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