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16日 10:11:27
鲁南传媒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视察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分别带队到五区一市和枣庄高新区,对我市“十三五”规划涉及的农业、水利、交通、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教育、社会事业等类别的15个项目进行视察。
汇报会上,在听取并初审了《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实施情况的报告》后,于良要求,我们要围绕《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聚焦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提质、生态改善、民生保障五大重点,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步伐。刘志才指出,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情况总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