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5日 09:52:59

近日,山东出台《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发展规划》)。目标到2025年,形成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主导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一批代表中国高端装备形象和水平的企业、产品及品牌,建成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成为现代装备制造业强国的重要支柱。其中,枣庄将以高档数控机床为重点,加快由中小机床之都向高档数控机床基地转型。

根据《发展规划》,枣庄将以高档数控机床为重点,整合资源,加快建设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打造全国先进的数控系统和高档数控机床产业集群,加快由中小机床之都向高档数控机床基地转型。


同时,建设北航机床创新研究院和高档数控机床产业集群,实施龙门式九轴五联镗铣复合加工中心、龙门式高速高精石墨加工中心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