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5月20日 09:47:59

5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枣庄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在“双招双引”中练就真本事、拿出真功夫,全力推动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活动。

   李峰首先来到昂立大厦深兰科技人工智能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规划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李峰指出,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下周将与我市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关部门要盯紧靠上,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协议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昂立大厦作为新城区标志性建筑,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启动使用,努力招引一批科技型企业入驻发展,打造科技研发、创业创新平台。

   在天瀚高端锂离子电池项目现场,李峰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建设进展等情况。李峰指出,锂电产业是我市的优势产业,该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我市锂电产业配套、延伸产业链条具有积极作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李峰随后来到维信诺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李峰对维信诺在枣庄的持续投资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统筹项目建设,实现集约发展、集中管理。李峰强调,要合理布局城市空间,突出产城融合,加强基础设施配套,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树立“亩均论英雄”理念,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为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预留发展空间。

   李峰还来到大分子医药谷项目现场,了解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李峰对该项目充分发挥产业基金作用,为项目招引、人才引进搭建专业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搞好“双招双引”,平台建设至关重要。要把平台建设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树立“平台”思维,善于“平台”运作,为企业搞好服务保障,让平台见到更大成效。(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