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12月05日 11:07:33

点击浏览下一张

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案件

12月4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情况(2019.11.24-12.1)》,枣庄市南方技工学校等三家单位因卫生问题被行政处罚。

经社会举报,位于滕州市墨子大道西侧、宏大路南侧的枣庄市南方技工学校因未办理卫生许可证擅自供水,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罚1000元。大众网记者通过梳理发现,这是枣庄市南方技工学校一个月内因同一问题被连续两次处罚。据了解,在《滕州市卫生健康行政处罚情况(2019.11.18-11.24)》中枣庄市南方技工学校未办理卫生许可证擅自供水,滕州市卫生健康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

同时,位于滕州市荆河中路京泰购物广场东侧的滕州北大妇科医院,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诊疗活动,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罚3000元。

经查,位于滕州市北辛街道新兴路新兴南区(续建)3号楼22、23营业房的滕州仲家汇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因未按照规定对公共场所的空气,微小气候等进行卫生检测案,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对其处以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