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20年02月19日 08:13:3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警报一刻不解除,防疫一刻不放松。榴园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们依旧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一丝不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搭建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高度重视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一线检查企业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靠上服务,提升营商环境。

以督导促落实。镇督导组对各村、各卡点值班情况、出入登记等进行检查督导,现场发现问题,现场整治提升。坚决克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麻痹思想,抓实抓牢防控值班工作。

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及时进行清洁、消毒,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着力做好卫生清理活动,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保持环境清洁,不留死角。

点击浏览下一张

认真做好疫情期间捐赠物资的管理和使用,将捐赠者的心意和期望落实到疫情防控中来,做好公开公示,做到公开透明。

群众的支持是疫情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疫情防控以来,社会各界和辖区群众积极支持防控工作,他们或是捐款捐物,或是配合居家隔离不外出,让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一场人人参与的群众战。(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