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02月27日 08:55:29

“如果没有邮储银行这么好的政策,我可能没有办法这么快快恢复生产,非常感谢邮储银行。”某企业负责人张经理激动的说。

提高效率,用好政策

受疫情影响,像张经理一样的中小企业还有很多,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切实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和助力枣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两项工作,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防疫抗疫保驾护航。

创新产品,优化渠道

充分利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问卷调查系统,深入了解疫情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的影响,积极发创新线上产品的优势,提升融资服务速度。同时以更灵活的非现场方式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信贷调查,了解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以高效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全力支援抗疫。

履行责任,纾困解难

通过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遇到困难,了解企业融资需求,并对企业的经营发展给予肯定,履行大行责任,担负大行担当,始终以特殊时期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目标,对小微企业的复工随着治愈人数复产正常经营给予支持,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与企业相互合作,共同进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