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20年03月05日 09:05:4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3月4日讯(记者 殷田 通讯员 李想)3日,5名参战老兵代表在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将参战老兵自发捐赠的2200元善款交到该区慈善总会,表达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支持。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这场战“疫”中,这些参战老兵虽然不能冲锋在前,但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做着自己的贡献。“平时都是党和政府关心我们,现在疫情来了,作为参战老兵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不能上战场,但是也要用这种方式支持前线,我们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肯定能赢。”捐赠老兵代表袒露道。

疫情就是命令,退伍绝不褪色。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全区退役军人发出倡议,广大退役军人以各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的主动请战参与防控,有的捐款捐物,目前薛城区7个镇街都成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600余名退役军人自发参与到村组和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着“离军不离党、有战召必回”的军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