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3月10日 14:56:58

3月10日,枣庄广播电视台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集中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经济开发区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枣庄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集中采访活动实施方案;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了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枣庄广播电视台融媒采访团记者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枣庄广播电视台融媒采访团对山东骏盛医疗快速病理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项目、中海生物微生物培养基、诊断试剂生产项目、山东正凯新材料、红星美凯龙项目、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枣庄旺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采访。鲁南传媒网、“指动枣庄”手机客户端在第一时间对采访情况进行了及时发布,《枣庄新闻》、《今晚新看点》、《热点对话》、《财富枣庄》、《九九新闻聚焦》、《金色乡村》等广播电视新闻、专题栏目也将陆续发布本次集中采访的内容。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枣庄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迅速启动对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相关宣传报道工作。本次对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的集中采访活动,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推出专栏,呈现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有温度的宣传报道,全景展示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在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上的新举措、新亮点,总结推广基层一线真抓实干、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的经验成效,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锚定目标向前冲,躬身实干启新程,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