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8月11日 11:10:1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山亭区行政审批局通过整合公共服务资源,在区政务服务大厅和水电气热信等营业厅分别设立“共享营业厅受理专窗”,实现水电气热信等业务“一窗通办”、“让用户“少跑腿、多办事”。

在山亭区自来水服务大厅“共享营业厅”专窗,杨振山填写了水电气热信联合报装申请表。工作人员通过登录枣庄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专区在线提交了申报材料。

山兴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杨振山:今天来到自来水公司办理用水报装业务,发现这里不仅可以办理水的报装,还可以办理电的、燃气的、通信的、热力的,现在的政务服务真是越来越高效、便捷、惠民了。

共享营业厅业务办理范围覆盖水、电、气、暖、信5类业务,申请人或单位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线上填写申请表,或在其中任何一个营业网点办理,共享其他4家企业的业务,一次提交材料、填写一张表单,同时进行了水电气热信五项报装申请。实现“进一趟门,办多家事”,让群众省时、省力、更省心。

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 孙兴伟:下步,山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加强部门协同,发挥“共享营业厅”服务场所作用,优化服务流程,促进信息共享,压缩报装办理时限,提供服务质量,进一步推进“一站式”“一表申请”“一网通办”“套餐式”“点单式”服务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充分体验“共享式”改革红利带来的极大便利,不断擦亮“亭好办”品牌。



山亭融媒:张晴  薛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