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10月08日 15:01:14   来源:枣庄市薛城区中医院

金秋十月秋意浓,国庆重阳喜相逢。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10月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薛城区中医院携手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举办“情暖重阳节,义诊送健康”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详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耐心地为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体格检查及健康指导,为老人们答疑解惑,从慢病管理、合理用药、营养康复等多角度提供科学指导和建议,悉心叮嘱老年常见病的注意事项。医护人员在提供健康咨询的同时,还叮嘱老人要注意健康饮食、规律休息、适量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医务工作者送来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医护人员还耐心为大家讲解了定期体检,以及很多疾病复诊的重要性,做到疾病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医护人员现场还为群众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贴心服务。

前来参加义诊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义诊全程秩序井然,氛围温馨。本次义诊共服务老人100余人,发放宣教材料200余份,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与衷心的感谢。

此次重阳节义诊活动,医院医护人员用行动传递关爱,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娴熟的专业技术服务老人,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温暖。同时,尊重老人、关心老人、爱护老人的中华传统美德也深入到每一位参与义诊活动的医务人员的心中。活动不仅营造出了关爱老年人生活、关注老年人健康的良好氛围,更加坚定了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