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9日 09:04: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一碗腊八粥,温情暖心田。1月18日,枣庄市薛城区组织师生向在寒冬中坚守护学岗位的交警和安保人员送去了热腾腾的腊八粥,表达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浓浓敬意。

一大早,在薛城区一小学餐厅厨房内,学生们在餐厅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正着手熬制腊八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大锅里食材丰富,有花生米、红米、红枣、薏仁米等,翻腾着热气,香气扑鼻。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熬煮,软糯香甜的腊八粥被装碗打包,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走上街头,为正在执勤的交警及安保人员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和亲手制作的贺卡。“非常感谢孩子们为我们送来这甜甜的八宝粥,我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切实筑牢学校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群众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薛城区交警大队铁骑队员潘前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