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09日 15:54:57   来源:市总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十二届省纪委、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巩固提升市总工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4月6日,市总工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唐春征以“清正廉洁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与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及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

一要把握好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把握好六大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做政治信仰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要算好“七笔账”、把好“六道关”,自觉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四要领悟好“严管就是厚爱”的深刻含义,时刻保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情。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严守纪律、严格自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新的业绩、展现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

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暨警示教育,将发挥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作用,推进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绝对忠诚之心恪守为政之德,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情怀;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尊崇敬畏之心夯实发展之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保障工作执行力,形成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良好作风,激发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