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4日 15:33:0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今年以来,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枣庄市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新城中队创新方法、温情执法,推动了“门前三包”落地见效。

回顾一年前,商户门口货品乱放、垃圾堆放、占道经营等各类现象层出不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再次吹响了城市治理的冲锋号,新城中队将“门前三包”的工作落实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营造更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秩序。

新城中队始终坚持走进商户宣传告知,强化商户“门前三包”主体责任意识,做到管理规定人人知晓;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在所属辖区定期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检查督促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标准;加强城区重点区域、重要路段整治力度,督促责任商户主动整改问题,对于严重违规的责令限期整改,切实将“门前三包”工作长效化、制度化、规范化。

近日,记者走在海河路看到,商铺门口的卫生干净整洁,环卫工人的负担减轻了;没有油污横流和垃圾遍地,整洁的街道和干净的设施耳目一新;跨店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现象大幅减少,街面道路更宽敞亮堂,呈现出的是安全、整洁、美观、文明、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