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7日 09:57: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26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张德琦、张学功、曹力、徐春梅、任怡春、赵作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度委室工作考核结果;听取了市政协委员维权工作委员会有关情况汇报。

张兵强调,要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履职的基本功,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政协年度重点工作,确定调研主题、制定调研方案,以政协调研成果的“高言值”体现政协履职的“高价值”,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正确认识委室工作考核的积极意义,充分运用考核结果,认真对照整改落实,实现政协机关履职质效整体提升,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葛祥云